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Kelvin
留言日期:
2020-02-27
主题:
关于工作岗位的咨询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香港中文大学的硕士应届毕业生,修读专业为政府与政治,主要研究内容包括大湾区的相关政策,本科专业为劳动与社会保障,成绩优秀。对发展研究中心的工作非常感兴趣,喜欢分析、调查、研究的相关工作,因此想咨询一下如何才能加入贵中心?是否需要通过广东公务员省考统一招录,亦或是有其他途径可供应聘?盼复。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2-28
答复时间:
2020-02-28
答复单位:
广东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答复内容:

您好:

       感谢您对广东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的关注!
       广东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是广东省人民政府直属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进入广东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工作须符合广东省公务员考试报考条件并通过广东省公务员录用考试,具体信息请密切留意广东人事考试网(http://rsks.gd.gov.cn/)及广东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官网。
       2020年我中心没有招录新公务员计划,欢迎您继续关注我中心相关信息,谢谢!


致礼!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