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移动版

无障碍版

微信

微信公众号
首页 > 课题研究

广东省重大决策咨询研究课题招标工作情况简介

发布时间:2018-11-23 18:00 来源:本网 【打印】
广东省重大决策咨询研究课题招标工作是广东省政府为进一步推动政府决策科学化、民主化进程,加强政府决策咨询工作的重大举措之一,在省级政府的重大决策事项上设立相应的研究课题向社会进行公开招标进行研究咨询,首开全国先河。以社会公开招标课题、委托研究课题、公开购买决策研究成果三位一体的重大决策咨询课题研究招标平台,为政府搭起了向社会专家广纳民智、良策,谋求科学发展的通道,是广东省政府"借外脑"的重要渠道之一。
该项工作由广东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负责管理运作,省财政为课题招标工作的正常开展提供资金保障。自2001年启动至今共设立社会公开招标和特别委托研究课题93个,向社会公开购买决策咨询成果13项。课题公开招标工作得到省内外社会各界研究人员的积极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