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年03月03日

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长期实践中,我们培育形成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强调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查看详情
中办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查看详情
全省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在广州召开 李希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伟中黄楚平王荣出席会议

3月12日,全省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在广州召开,全面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工作。省委书记李希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楚平,省政协主席王荣出席会议。

查看详情
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王沪宁出席

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3月1日上午在中央党校开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查看详情
杨广丽副主任带队开展“知廉 倡廉 守廉”主题党日活动

2月16日下午,省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广丽带领生态文明研究处党支部和商贸金融研究处党支部,赴越秀区廉洁文化教育馆开展“知廉 倡廉 守廉”主题党日活动。

查看详情
省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25日,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及省委工作安排,省委领导班子用一整天时间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查看详情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