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移动版

无障碍版

微信

微信公众号
首页 > 专题 >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推荐阅读

商贸金融研究处党支部赴深圳开展“学史增信 改革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2 11:53 来源:本网 【打印】

  5月20日下午,省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广丽同志带领商贸金融研究处党支部党员干部赴深圳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开展“学史增信·改革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5_副本.png

  “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围绕“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增创优势,砥砺前行”“走在前列,当好窗口”三大主题依次展开,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展现了南粤大地40年来的历史巨变与峥嵘岁月。

  在展馆内,支部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邓小平和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影像资料、改革开放初期百货商场内部场景、深圳证券市场开市钟、中国土地拍卖的“第一槌”、花花绿绿的粮油票证等珍贵文物和相关资料。在参观中,支部党员同志深刻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巨大的改革勇气和忘我的奋斗精神,深刻学习了党带领和团结全国人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大踏步赶上时代的光辉历程,深刻领会到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

  通过重温改革开放史,支部党员同志进一步增强了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提升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大力发扬创新发展拓荒牛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动力和成效上。

  (商贸金融研究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