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移动版

无障碍版

微信

微信公众号
首页 > 专题 >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推荐阅读

杨广丽副主任到商贸金融研究处党支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17 16:38 来源:本网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落实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6月9日下午,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广丽同志以《中国共产党对外开放思想与实践的百年回顾》为题,为商贸金融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图片1-800.png

  杨广丽同志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对外开放思想的探索、新中国成立后至改革开放前对外开放思想的发展与实践、改革开放以来至二十世纪末期对外开放思想的完善与成熟、中国加入WTO开启深度融入全球化的新阶段、新时代对外开放新理念新战略与新局面等五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回顾和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对外开放的思想与实践,引导大家进一步深刻理解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要求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大力弘扬和践行改革开放精神,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为广东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上走在全国前列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百年党史处处蕴含着治国理政的经验智慧、资政育人的宝贵财富,本次党课对进一步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广东在新时期对外开放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具有重要的启示意义。大家一致表示将立足岗位,传承红色基因,深化党史学习,汲取精神动力,加快学习教育成果转化,踏踏实实作出更大努力、扎扎实实取得更大成绩。

  (商贸金融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