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移动版

无障碍版

微信

微信公众号
首页 > 专题 >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推荐阅读

省发展研究中心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发布时间:2021-11-17 10:48 来源:本网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形式,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12日,省发展研究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图片1_副本.png

  展览由序篇和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等篇章组成,聚焦党的历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展出百余件珍贵档案文献、照片、音视频和实物档案,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具体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深刻诠释了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

  参观的党员干部一致表示,通过参观这次主题展览,进一步感受到了建党百年的震撼和洗礼,接受了一次生动而又深刻的党史教育。下一步,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不断汲取干事创业的智慧和力量,坚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建业务工作融合,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果。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晓辉、刘洪盛、谭炳才及中心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