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移动版

无障碍版

微信

微信公众号
首页 > 专题 > 中心党建 > 党建动态

商贸金融党支部赴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重温光辉历史 强化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1 17:29 来源:本网 【打印】

  6月20日上午,省发展研究中心商贸金融党支部全面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总要求,赴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重温光辉历史 强化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认真瞻仰了广州起义纪念碑、英雄广场、血祭轩辕亭、中苏人民友谊亭等园内标志物,参观广州起义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随后,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在起义纪念碑下面对党旗,一同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初心、感悟初心、践行初心。

  通过参观烈士陵园,重温光荣革命历史和入党誓词,支部党员同志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了守初心、担使命的历史责任感。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讲话精神,带头高质量参加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好继承好革命先辈崇高精神风范,努力保持过去革命时期那么一股干劲、那么一股革命热情、那么一股斗争精神,为新时代广东改革开放再出发、迈出新步伐、开创新局面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已编辑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