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移动版

无障碍版

微信

微信公众号
首页 > 专题 > 中心党建 > 党建动态

省发展研究中心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开班动员

发布时间:2019-06-25 11:42 来源:本网 【打印】

  6月21日,根据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省发展研究中心召开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开班动员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钟旋辉作动员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陈敏、黄新强同志到会指导,中心领导、各处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动员会。

  钟旋辉同志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集中学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目标需求导向,切实强化集中学习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要坚持优良学风,切实保证集中学习的高标准和高质量。钟旋辉同志还提出,希望中心党员干部都能把学习理论当作一种神圣职责、一种精神境界、一种终身追求,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提供高质量的智力支撑。

                                                              (来源: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