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移动版

无障碍版

微信

微信公众号
首页 > 专题 > 中心党建 >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省发展研究中心老干党支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6-27 18:39 来源:本网 【打印】

  按照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和我中心工作安排,老干党支部积极参与,认真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老党员们的初心和使命。

  6月20日,结合“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生日,老干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钟旋辉和党组成员李晓辉、刘洪盛同志到会与老同志座谈。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位党员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在全党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纷纷表示要起好老党员老干部维护全党团结统一和保证正确政治航向的积极作用。

  6月21日上午,老干党支部书记凌瑞明同志代表退休党员干部参加了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动员会,并在相关专题学习中作了交流发言。凌瑞明同志谈到,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全党作出主题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关键是要守住志向、守住信仰、守住誓言,离退休党员在主题教育中更要有自觉性和责任感。

                   (来源:老干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