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移动版

无障碍版

微信

微信公众号
首页 > 专题 > 中心党建 > 党建动态

咨询处党支部赴深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3 17:34 来源:本网 【打印】

  今年9月18日至19日,咨询处党支部赴深圳开展“初心永不忘,改革要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和专题调研,是党建工作和业务融合发展的一次实践活动。

  9月18日下午,咨询处党支部与深圳市发展研究中心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联合,前往深圳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莲花山的邓小平铜像广场,在现场重温入党誓词,追忆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推动深圳经济特区建设、开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新局面的伟大创举,感受小平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顺应世界发展大势勇于改革担当的伟人风采;参观了“习近平手植树”等地。在深圳期间,咨询处党支部按照中心对决策咨询工作改革发展的部署要求,到深圳市发展研究中心以及龙岗区委政研室调研了对外交流合作、新型智库建设、课题管理、官方媒体运营等业务工作。

  通过此次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激发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在改革中勇于担当精神,促进了决策咨询工作深入开展。

微信图片_20190923153048.jpg

(咨询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