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移动版

无障碍版

微信

微信公众号
首页 > 专题 > 中心党建 > 党建动态

秘书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研究落实“一三六”发展规划

发布时间:2020-06-09 12:39 来源:本网 【打印】

  6月2日秘书人事处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秘书人事处(党办)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议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广东代表团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的精神。

  会议根据中心党组部署要求,重点深入学习了“一三六”发展规划,由支部两名同志带领大家原文精读了“六项工程”建设方案之“关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工作方案”。会议强调,蓝图已经绘就,任务已经明确,要切实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秘书人事处(党办)作为中心综合协调部门,业务工作涵盖“六项工程”建设的方方面面,要紧紧围绕中心三大职责,认真对照各项工程建设的目标任务,列出落实任务清单。秘书人事处党支部每位同志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一三六”发展规划的主动性、创造性和责任感,结合各自岗位职责,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的姿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共同为实现建设具有重要影响力和较高知名度的政府高端智库贡献力量。会议还根据近期人事调整情况对支部同志的职责分工作了进一步明确细化。

  (秘书人事处(党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