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移动版

无障碍版

微信

微信公众号
首页 > 专题 > 中心党建 > 党建动态

秘书人事处党支部开展“锤炼新作风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2 11:25 来源:本网 【打印】


  6月5日,秘书人事处党支部赴鹤山市宅梧镇广东人民抗日解放军司令部旧址开展“锤炼新作风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激发奋斗情怀。

  广东人民抗日解放军是我军历史上最早使用“人民解放军”称谓的部队,自1945年1月20日成立后,坚决贯彻上级“向西发展”的指示,克服重重艰难,开辟了大片抗日游击区。为华南敌后抗日游击战争、为粤中抗战的胜利,建立了不朽的功勋。支部党员参观了位于宅梧靖村余氏宗祠内的广东人民抗日解放军旧址、徒步登上龙潭山战斗遗址,详细了解了关于这支英雄队伍的光荣历史以及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怀着对先烈的无限崇敬之情在党旗下庄严起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活动,全体同志思想上受到深刻洗礼,一致表示,前有革命先烈为了人民的解放浴血奋战,后有王烁同志为了人民的事业不畏艰险、不怕牺牲,大家要以英雄为榜样,坚定不移追随英雄步伐,立足本职岗位,认真落实中心“一三六”发展规划,为将中心建设成为具有重要影响力和较高知名度的政府综合性高端智库贡献自己的力量。

  (秘书人事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