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移动版

无障碍版

微信

微信公众号
首页 > 专题 > 中心党建 > 党建动态

商贸金融处党支部创新产业处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弘扬长岗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18:28 来源:本网 【打印】

  7月2日,商贸金融处党支部和创新产业处党支部赴罗定市长岗坡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弘扬长岗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在长岗坡党员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长岗坡渡槽水利工程和长岗坡纪念馆。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政治上受到了洗礼,一致认为,在践行中心“一三六”发展规划的过程中,要时时刻刻以长岗坡“为民、担当、实干”精神鞭策自己,弘扬牢记宗旨、无私奉献的“为民”精神,弘扬敢为人先、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弘扬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实干”精神,为中心建设成为具有重要影响力和较高知名度的政府综合性高端智库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商贸金融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