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移动版

无障碍版

微信

微信公众号
首页 > 专题 > 中心党建 > 党建动态

商贸金融党支部开展“参观革命旧址 追寻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0 09:41 来源:本网 【打印】

  7月14日,商贸金融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前往阳江市县委旧址开展“参观革命旧址 追寻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阅览一幅幅老照片,参观革命先烈们用过的一件件物品,认真听取革命先烈的奋斗故事,深入学习阳江党组织从几名党员逐步发展壮大、历经曲折最终取得胜利的光辉历程,深入学习粤中纵队滨海总队阳江支队敌后抗日的抗战精神,深入学习革命先烈为了理想投身革命、危难时刻奋勇向前的献身精神,这些都深深触动了大家的内心。

  随后,在支部书记杨广丽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面向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自己对党做出的庄严承诺,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追寻革命精神,支部党员同志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和政治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使命担当,提高了按照中心“一三六”发展规划要求落实落细“六项工程”的自觉性,力争为中心高端智库建设增添奋发有为的磅礴力量。

  (商贸金融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