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移动版

无障碍版

微信

微信公众号
首页 > 专题 > 中心党建 > 党建动态

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与宏观经济研究处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1 17:31 来源:本网 【打印】

微信图片_20200721172337.jpg

  7月17日,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与省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郭健生同志主持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钟旋辉同志到会指导。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谭炳才同志以当前经济形势研判及应对之策为主题,向支部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谭炳才围绕当前世界经济走势、中美关系走向等多方面内容展开论述,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分析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我国在对外经济合作与对内刺激经济复苏方面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并对今后发展的战略谋划作出了展望。

  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郭健生同志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指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政治站位高、效果好。通过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两支部的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政治上接受了洗礼,强化了忧患意识,对国内外以及我省宏观经济形势有了更深的了解。双方一致认为,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要办多、办好、办实,不断强化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党员素质,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宏观经济研究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