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移动版

无障碍版

微信

微信公众号
首页 > 专题 > 中心党建 > 党建动态

生态文明处赴福建开展城市污水管网专题调研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7 17:28 来源:本网 【打印】

图片1.png

  8月25日至28日,省发展研究中心生态文明处蔡祖顺处长带队赴福建省开展城市污水管网专题调研,在福州、漳州、厦门3市分别召开座谈会,并对漳州黑臭水体治理典例、污水处理宣传展厅、排污改造小区,以及厦门市海天泵站至筼筜污水压力管工程、筼筜水生态工程开展实地调研,系统学习福建省污水管网建设与管理的经验做法,并认真倾听一线干部群众反映治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图片2.png

  8月26日下午,生态文明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前往福建省漳州市毛主席率领红军攻克漳州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怀着崇敬的心情逐一走过纪念馆的七个展室,认真参观着闽南地区革命活动的大量党史资料、红军攻克漳州图表文告、人物肖像、遗址照片及毛主席当年的工作生活用品,学习1932年中国共产党领导漳州地区的英雄革命史,深刻感受党的光辉历史,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中央红军攻克漳州的奋勇无畏、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进一步明确使命担当,为中心建设新型高端智库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生态文明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