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移动版

无障碍版

微信

微信公众号
首页 > 专题 > 中心党建 > 党建动态

省发展研究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7 09:06 来源:本网 【打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工作部署,3月11日,省发展研究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钟旋辉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希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钟旋辉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握目标要求,突出重点任务,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方面学习内容;要加强组织领导,立足实际守正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通过动员部署,全体党员干部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体会,进一步激发了学习热情和工作干劲,大家表示,将在党组的带领下,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紧密结合起来,与践行中心“一三六”发展规划紧密结合起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绩,为助力我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秘书人事处(党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