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移动版

无障碍版

微信

微信公众号
首页 > 专题 > 中心党建 > 党建动态

省发展研究中心召开机关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11:10 来源:本网 【打印】

  在省直机关工委的精心指导下,经过中心机关党委认真筹备,3月18日,省发展研究中心召开机关党员大会,进行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洪盛同志主持,包括老干部党支部在内的全部9个党支部共69名党员参加。

  会议按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随即,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并确定了委员分工。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刘洪盛同志代表新一届机关党委作了表态发言。最后,党组书记、主任钟旋辉同志发表讲话,并提出工作建议和要求。

  刘洪盛同志表示,新一届机关党委将在省直机关工委、中心党组领导下,突出抓好政治建设,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大力夯实基层党组织根基,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以最高的热情、最大的力度投入机关党建工作。

  钟旋辉同志对上一届中心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提出了工作建议: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二是瞄准方向,奋力实现重点工作突破。三是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四是练好内功,充分发挥党务干部的影响力。

  秘书人事处(党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