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移动版

无障碍版

微信

微信公众号
首页 > 专题 > 中心党建 > 党建动态

秘书人事处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6 09:11 来源:本网 【打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3月19日,秘书人事处党支部赴中山市南朗镇杨殷故居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杨殷同志是中国共产党早期重要领导人之一,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中国人民的解放作出了重要贡献。支部党员们满怀敬仰之情参观了杨殷故居,认真聆听了杨殷同志生平事迹,在故居前的广场上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都被杨殷同志这位坚定的无产阶级革命家用生命捍卫信仰的精神、崇高的品德风范和始终如一的先进性感染,进一步激发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更加坚定了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信念。

  随后,秘书人事处党支部与中山市东区街道综治办党支部进行共建活动,共同参观了中山市禁毒教育基地,并就加强组织建设等问题进行座谈。

  秘书人事处(党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