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移动版

无障碍版

微信

微信公众号
首页 > 专题 > 中心党建 > 党建动态

城乡统筹党支部开展“学史明理·廉洁修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3 15:03 来源:本网 【打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4月21日上午,城乡统筹处党支部赴广州市越华路杨匏安旧居—杨家祠开展“学史明理·廉洁修身”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支部党员们满怀敬仰之情参观了杨匏安旧居,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杨匏安同志生平事迹的介绍。杨匏安是中共早期革命家、理论家。在五四运动时期,他集中发表了一系列介绍马克思主义的文章,成为华南地区系统介绍马克思主义的第一人。在白色恐怖时期,杨匏安被国民党反动派杀害,年仅35岁。他一生勤勤恳恳,“为官清廉”,对真理正义矢志追求,对革命事业忘我牺牲,高风亮节,奋斗不屈。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对党史的学习理解,更加坚定了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城乡统筹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