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移动版

无障碍版

微信

微信公众号
首页 > 专题 > 中心党建 > 党建动态

城乡统筹研究处党支部赴农讲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9 15:49 来源:本网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中心党组部署和学习安排,2021年5月14日下午,城乡统筹研究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广州农讲所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同志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对农民运动讲习所创办背景和历史意义的介绍,详细观看了纪念馆馆藏陈列,深入了解了陈列档案及展品背后的史实故事,直观感受了老一辈共产党人为救亡图存,积极学习农民运动的理论和方法,接受严格的军事训练,参加革命斗争的爱国热情和民族精神。

原图_副本.jpg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认为,一定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勇前进。

  (城乡统筹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