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移动版

无障碍版

微信

微信公众号
首页 > 专题 > 中心党建 > 党建动态

李晓辉副主任为分管处室党员干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3 16:15 来源:本网 【打印】

  6月17日,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晓辉同志以《学习改革开放史的几点体会》为题,为创新产业研究处支部与社会发展研究处支部讲授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党课。李晓辉同志指出,改革开放是社会主义建设征程中一次事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伟大历史转折,不仅使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且直接影响了中国未来几十年的历史发展进程。改革开放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从理论到实践的全面探索,充分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广东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继续要用好改革开放“关键一招”。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专题党课内容丰富、生动精彩,让人受益匪浅,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改革开放的精神实质和时代内涵的理解,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心“一三六”发展规划。

  (创新产业研究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