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移动版

无障碍版

微信

微信公众号
首页 > 专题 > 中心党建 > 党建动态

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24 09:37 来源:本网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按照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安排,6月18日下午,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座谈会。会上,去年以来抽调至省政府办公厅研究处工作的7位同志,围绕“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这一主题进行发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心得体会。

图片1_副本.png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钟旋辉同志、其他党组成员、各处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以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组员参加了座谈交流。钟旋辉主任认真听取7位同志的主题发言后,进行了逐一点评,并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的交流成果,并对中心的青年干部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全面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意识;二是要把学习党史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积极参与、密切配合支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把在省政府办公厅形成的经验体会运用到工作中,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四是要切实为开创中心工作新局面作出贡献,成为维护中心形象的促进力量、开拓进取的行家里手、廉洁自律的典型模范。

  (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