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移动版

无障碍版

微信

微信公众号
首页 > 专题 > 中心党建 > 党建动态

省发展研究中心开展“七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17:12 来源:本网 【打印】

  7月1日,省发展研究中心精心组织开展“七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午,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大会议室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感受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大家表示,党的百年征程成就伟大,令人振奋,深受鼓舞,受到了一次深刻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

发展1.jpg

  下午,中心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践初心 传薪火”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为在党50周年的中心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请过“政治生日”党员谈心得体会、重温入党誓词等。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钟旋辉等领导为老党员一一颁发纪念章,老党员满怀荣耀、幸福之情,也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位同志。老党员代表杨芹溪、凌瑞明同志表达了对在党的关怀下安享幸福美好的晚年生活的感激之情,分享了几十年来为党和人民工作的体会和感悟,并始终做到党员的初心不变,牢记使命,努力做力所能及的工作,关心中心的发展,同时寄望中心党员干部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时时刻刻记住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作出更多更好的研究成果,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高质量服务。中心过“政治生日”的两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就为什么入党、如何改善知识结构提升研究能力水平、如何立足平凡岗位为中心“一三六”发展规划的实施作贡献等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悟,表示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

发展2.jpg发展3_副本.jpg

  钟旋辉同志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热血沸腾、心潮澎湃。中心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践初心 传薪火”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很有意义。钟旋辉同志要求,中心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体党员要从老党员身上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和对党忠诚的品格,让我们党的优良作风代代相传、发扬光大,深入落实“一三六”发展规划,努力为党和人民作出更大贡献。

  (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