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移动版

无障碍版

微信

微信公众号
首页 > 专题 > 中心党建 > 党建动态

钟旋辉同志讲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8-31 15:56 来源:本网 【打印】

  根据中心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8月26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钟旋辉同志以“坚持首先从政治上看,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讲授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发展_副本.jpg

  钟旋辉同志围绕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首先要从政治上看,才能看得明白;抓好中心政治建设,打造纪律严明、作风正派的政治机关等三方面,深入阐述了为什么要从政治上看全面从严治党,怎样正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属性、政治地位、政治作用,以及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内涵和辩证关系等问题。强调必须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复杂形势,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坚韧和势头,持续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同时,他还紧密联系实际对下一步中心如何抓好政治建设,打造纪律严明、作风正派的政治机关以及建设政治坚定、业务精通、清正廉洁、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进行部署并提出了要求。

  通过聆听党课,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政治上受到深刻洗礼,进一步强化了政治意识、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阵地,激发了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干劲。

  供稿:秘书人事处(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