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移动版

无障碍版

微信

微信公众号
首页 > 专题 > 中心党建 > 党建动态

社会发展研究处党支部开展“弘扬革命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9 11:58 来源:本网 【打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教育,9月26日,社会发展研究处党支部到广州起义纪念馆开展“弘扬革命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广州起义与南昌起义、秋收起义一起,是中国共产党独立领导革命战争和创建人民军队的伟大开端。在纪念馆内,支部党员干部认真观看立体沙盘与视频还原的广州起义战斗场景;在“国际歌”的背景音乐中,大家认真学习起义军公开打出“工农红军”旗号,建立广州苏维埃政府,在华南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树起了一面鲜红的旗帜的光荣历史。

  支部党员干部被革命先烈在革命年代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精神所深深感染。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广州起义的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职责,做深做实调查研究,扎实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为践行中心“一三六”发展规划、建设政府综合性高端智库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社会发展研究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