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移动版

无障碍版

微信

微信公众号
首页 > 专题 > 中心党建 > 党建动态

省发展研究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进行动员部署

发布时间:2021-11-26 20:00 来源:本网 【打印】

  11月19日,省发展研究中心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以及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对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钟旋辉同志主持,党组成员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3cece3a181b7c589c5d43b8406f1b3e.jpg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结了一年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阐明了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议题的考虑,《决议》起草聚焦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等重要内容,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学习总结党史提出明确要求,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再创伟业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省发展研究中心要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制定好中心的工作安排,一项一项抓好落实;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结合起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号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学习促工作,在工作中不断深化学习,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八巡回指导组刘平波、季建文和伍建平同志列席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