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移动版

无障碍版

微信

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政务公开

刘洪盛副主任讲专题党课并参加城乡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06 10:53 来源:本网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3日上午,省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刘洪盛同志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走好新征程”为主题讲专题党课,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城乡统筹研究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展_副本.png

  刘洪盛同志首先从向世界宣示、向世界展现、向世界证明、向世界传递、向全党全国发出等多个维度阐述了“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向大家展现了“七一”重要讲话的大逻辑、大背景、大视野和大格局。然后从把握“三个深刻认识”、牢记初心使命、努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高举马克思主义旗帜不动摇、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坚定党的领导等方面,全面系统地讲述了“七一”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从坚定理想信仰、牢记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答好新的赶考卷、抓好党史学习、发扬奉献牺牲精神、做到知行合一等方面,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要落到思想中、行动中、实践中,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专题党课结束后,城乡统筹研究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李登峰同志报告了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同志逐一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讲收获提高、谈差距不足,并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刘洪盛同志在总结中指出,支部党员对此次组织生活会思想上高度重视、政治上严肃对待、行动上充分准备,以较真精神、严实要求对标对表,检视问题深刻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希望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开新局、促力行上进一步做实,推动工作上进一步出成效、出成果。大家一致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出了好的氛围、好的质量和好的效果,所有同志都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将更加积极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八巡回指导组鲁伊、张萌同志列席指导。秘书人事处党支部参加了专题党课。

  (供稿:城乡统筹研究处党支部)